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融合·新海南——2018海南互联网大会 筹备座谈会在海口举办

  时间:2018-09-30 14:10:30  来源:
 

9月21日,2018海南互联网大会筹备座谈会在海口举办,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先明、何侠现场分别介绍关于大会相关情况。据现场了解,2018海南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2日在海南迎宾馆举行。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先明在会上表示,本届互联网大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旨在借助中国互联网协会搭建的跨界沟通平台、省级互联网协会沟通平台,围绕省政府对互联网产业“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目标定位,以新型的各类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促进互联网产业和全域旅游、生态农业、医疗健康以及各类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最终服务于省政府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行动计划。

座谈会上,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何侠就互联网大会召开的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到会合作企业对互联网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畅谈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大会筹备工作,通过互联网大会,加强合作交流,谋求联合,促进自身素质的提升和企业健康发展,为海南互联网+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南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凭借其高端的规格、开放的平台、踏实的服务和前沿的行业趋势,已经逐步发展成为我省区域内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强的行业性标志性品牌,于2017年获得由中央网信办授予的全国网络社会组织100个品牌项目的二类品牌项目。本届互联网大会以“新时代·新融合·新海南”为主题,共商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未来,这对推动海南省重点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自贸区(港)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新型技术如何助力海南实体经济,海南互联网今后将如何发展?海南互联网大会现场将一一揭晓答案。

 

 
本届大会由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海南省公安厅、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共同指导,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