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2-10-29 10:49:34  来源: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1992年6月注册成立,2001年11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是经海南省信息办认证的首批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海南省软件协会理事单位,海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海南省学校校园网建设设计、施工单位。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销售、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设计与建设、软件开发与电子商务、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以“服务社会、发展自己”为经营理念,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以自身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的信任。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坚持以信誉立身、以技术立业,携巨人之手与国内外信息产业中技术领先的著名公司紧密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国内用户提供最先进、最适用的全面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IT服务提供商,帮助客户创造、建立和维护最具创新性的、可靠的、经济的信息化系统,并通过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的服务,在于其全面的系统计划性、先进的服务模式和具有一支出色的技术团队。技术服务人员都经过专业强化培训,他们能够深入了解用户的运行环境,对用户的应用需求进行分析,提出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系统分析、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电子商务实施、技术支持、网络设计与建设、技术培训、系统维护、系统扩展等一体化技术服务。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始终把技术服务当成是公司的支点与命脉,这无疑注定了服务的力度与持久;一流的技术队伍保证了高水平的技术支持与服务质量。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将始终以客户的成功作为自身发展的动力,追求卓越的品牌服务,为客户的成功而尽心尽力!


  海口华能发展有限公司网址:www.huaneng.net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