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06 15:50:06  来源: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任子行)成立于2000年5月,于2012年4月在中国创业板成功上市(证券名称:任子行,证券代码:300311)。是中国最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国家管理机构、运营商、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任子行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深圳、北京、武汉、成都建立4大研发基地,参与多项国家公安部、国家工信部等多部委网络信息安全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近百项国家级核心技术,承担30多项国家级重大课题研发;拥有130多项行业准入资质,获得200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重大荣誉。并连续3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连续4年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同时,任子行还获批成立了“网络空间治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计算机信息内容安全重点实验室深圳实验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是国家信息安全支撑性单位,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空间数据治理专家”。

 
现在,任子行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拥有网络审计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信息安全、安全培训、无线安全、云安全、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运营商网络资源安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等众多领域,服务客户10余万家。并在多个领域达到市场占有率第一:在网吧与公共上网场所安全审计市场占有率第一;在网络视音频节目监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网络信息安全综合产品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展望未来,任子行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协同、创新”的企业精神,着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网络空间安全防护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民族品牌,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方针,努力走出去,开拓更广泛的市场空间。
 

公司网址:www.128.com.cn;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科技中二道软件园1期2栋6楼;
海南办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豪苑路1号亚洲豪苑南区状元楼2-201室;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