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海南佳友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2-10-29 11:11:06  来源:
    海南佳友国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总部座落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资金1000万元。旗下包括海南佳友国际农产品连锁销售有限公司、中国老区特产网、海南佳友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禾班文化中心和佳友国际海甸分公司、佳友国际青岛分公司、佳友国际山西分公司、佳友国际哈尔滨分公司等。注册商标有“佳友国际”、“老区货郎”、“老区货栈”、“老博会”、“金椰王”等。
    佳友国际坚持以老区土特产为主导,集生产、采供、销售为一体,始终牢记“我们来自中国”经营理念。创造性的运用CTOBTOC全新商业模式,实现了中国革命老区土特产品的无缝对接销售,求真务实,科学经营,使佳友国际具有了较高的社会诚信度、美誉度和广泛的市场占有率。
    佳友国际创造性运用“以需求拉动为核心”的全新商业模式(即:CtoBtoC商业模式),以分布于山东省、河北省、河南、东北三省、安徽省等地的180余家实体连锁超市和中国老区特产网平台的强大优势。为卓有成效地落实“服务三农、助推老区经济”企业宗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与行业的“领军企业”密切合作,预在全国老区筹建9个示范生态农庄和生产基地。进一步实行统一定购收购,统一加工包装,统一物流配送,公司整合了30多类2000余种质优价廉、畅销热卖的土特产品,集中突显了“绿色、生态、健康”的特色优势;逐步建立了与第三方物流企业紧密合作的佳友国际农特产品物流配送体系。截止2011年,佳友国际的社会影响力和诚信度大大提高,更是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及高度信任。在2011年12月8日-11日佳友国际2011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协办中,公司本着城市与赛事共赢的理念,让赛事的“沙滩、阳光、激情、时尚、健康”主题充分展现的同时,也把赛事所蕴含的无限商机引领到了更高的层次,使整个赛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未来的2012年 – 2013年亚洲沙滩排球赛事协办中,公司将坚持不懈的通过沙排赛事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佳友国际的知名度和良好形象,全新体育营销概念,向海外宣传佳友国际的土特产品,以实现赛事带动招商、促进发展,打开国际市场的目的。
    对此佳绩,在2011年10月19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议上,会长邱金凯等领导,代表老促会充分肯定了佳友国际“饮水思源、情系老区”的发展思路,并对佳友国际的发展提 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2011年11月6 日,佳友国际被第五届中国农经产业论坛授予“2011现代农业十大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为确保实现产业规模化、经营连锁化、产品品牌化的循环经济持续跨越发展,圆满完成“服务三农、助推老区经济”的企业使命,佳友国际在未来3年至10年内,将不断进取以实现公司1000家全国连锁超市、在全国革命老区完成合作、合并、并购、控股开发100个生产厂家和生产基地及联合完成10家企业上市的三大目标。
 
 
佳友国际官网:www.jyuu.cc
中国老区特产网:www.ttc2000.com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