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海南布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2-10-23 17:05:15  来源:
    海南布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谷”)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与互联网专业服务企业。布谷崇尚以人为本、客户为中心,锐意创业,并以运用互联网提升公众生活质量、企业竞争力和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致力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络应用技术服务等互联网综合业务,并正向电信增值服务领域逐步拓展。

    布谷(http://www.buuguu.com)以“网络媒体+商务平台+技术服务+传统产业渗透”的务实商业模式,依托“布谷互联”公共网络平台,凭借在海南网站建设、网页设计领域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秉持对企业、产品、市场、文化与视觉传达的精确定位和深入理解,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网站策划、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应用系统开发等服务。在10年来的品牌网站建设服务经验中,布谷广泛涉足了地产、旅游、教育、医疗、制药、餐饮、IT、金融等领域的品牌网站建设和推广。我们已成功先后服务过上千家客户,如威立雅集团、中智集团、海航集团、恒大地产、三十三观音堂、海南出版社、广安堂等。布谷以良好的商业信誉,贴心的服务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并发展成最优秀的面向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布谷团队成员有着长时间的行业工作经验,凝聚着一批高素质的客户管理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吸引了一批行业内最优秀的年轻人,他们来自IT技术和创意艺术的前沿阵地,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是布谷领先的前提保证,也是布谷最重要的财富。

    在依托上海,立足海南的基础上,布谷将建立全国性的整体营销网络,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连锁性经验移植和规模性市场开发。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