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如何巧妙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企业赋能"沙龙活动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8-12-27 15:40:43  来源:
 

12月26日,由省互联网协会组织的“如何巧妙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企业赋能”沙龙活动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是小范围的内部交流活动,限会员单位参与。主要针对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企业赋能等话题展开讨论和分析。

 

活动由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创新市场部孙儒家总经理现场进行分享,主要从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产品赋能、支付平台比对、支付优惠力度等方面与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企业个案现场进行了讲解。

互联网扫码支付是当下流行的支付方式,孙总经理介绍,通过通联支付生成的二维码,能够让所有互联网跨平台支付码融为一体,扫码即可付款,现场还告知企业如何巧妙使用第三方支付为自己公司创造更大的利润价值。通过本次交流,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之间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部分企业之间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建立了业务的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由省互联网协会主办,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海口市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协助支持。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