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亲子行业模式创新与合作共赢》主题沙龙活动在海口举办

  时间:2019-04-16 17:29:14  来源:南海网
 

  4月13日,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指导、海口市互联网协会、海南禹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亲子行业模式创新与合作共赢》主题沙龙活动在海口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岛外知名互联网运营与营销导师、海南亲子教育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国内知名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在全国各地的运营代表共聚一堂,分享交流互联网给传统亲子行业带来的创新思维以及新零售场景下的营销趋势和合作模式。

  海口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陈日皇致辞
 

  海南禹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唐积尧致辞
 


圆桌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开展以《亲子行业共同体:价值链与价值再造》为主题的圆桌会议,海南禹讯亲子CEO甘国华、胡画少儿美术校长张梓琳、海南茁愿教育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丹虹、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孙相涛、海南科普岛研学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健瑞儿童创会负责人黎晴、海南骑迹文化教育董事长时晓冬分别就海南亲子行业市场分析及亲子行业的跨界融合做分享发言。

    

  禹讯亲子CEO甘国华女士指出,虽然目前国内经济下行,但教育的白银时代仍在,海南的互联网亲子教育市场前景巨大。要用全面的服务和全新的产品拉开海南互联网亲子教育的风口,抢占海南教育的洼地。

  未来禹讯亲子将致力于构建一站式亲子成长综合教育平台,以及促进儿童成长为主的异业联合成长型平台,倡导“最好的成长在路上”,链接国内外优质教育理念和资源,为全国儿童和家庭提供亲子活动、研学游学、文化旅游、教育咨询、素质课程等一站式综合教育服务。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爱哪哪网络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笑、阿里巴巴高级内训师毛药师到现场做主题演讲,两位主讲嘉宾分别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 亲子行业商业模式的创新》和《新零售新营销构建亲子行业产品与服务的生态链》的分享,对互联网+亲子行业创新模式及亲子行业如何开展新零售新营销进行了系统的剖析。

    (文/颜区骧 图/主办方提供)

编辑: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