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自贸区(港)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培训 在海口举办

  时间:2019-05-16 11:16:16  来源:
 

5月15日上午,“海南自贸区(港)涉外知识产权保护培训”在海口顺利举行。来自海南省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总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海口市知识产权局陈慧芳科长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强调涉外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快速推进、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大背景下,企业“走出去”的海外抗风险能力需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急需提升。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温健伟老师通过自己多年在中国、美国和欧洲专利和商标实务,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中美贸易战的核心问题、涉外商标申请、涉外专利申请以及对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对外贸易政策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解读。让参加本次涉外知识产权培训的人员了解了目前的海外知识产权发展态势、如何优化申请、控制风险,从而更好地助力企业在海外进行品牌保护和维护。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海口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海南省发明协会、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承办,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联合协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