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金融助力海南互联网企业发展沙龙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第二十四期e海沙龙活动在海口举办

  时间:2019-06-28 17:57:35  来源:
 

6月28日,海南省互联网协会e海沙龙活动(第二十四期)“金融助力海南互联网企业发展沙龙活动”在海口举行。省互联网协会许耿乙秘书长介绍省互联网协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各金融机构的出席表示感谢。


海南银行普惠金融部吴霞副总经理(周宗贵 摄)


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荣鑫经理(周宗贵 摄)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导师、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高级专家孙进中老师主持,海南银行普惠金融部吴霞副总经理告知互联网企业在融资贷款时需要保持良好信用和坦诚相待,良好的信用是支撑企业良性发展的基础。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张荣鑫经理现场介绍了相关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介绍,让企业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解决资金运转的问题。


海口市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林小妹经理(周宗贵 摄)


大成律师事务所罗敬律师(周宗贵 摄)

海口市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林小妹经理从互联网企业贷款中遇到的担保问题,告知企业如何借力担保周转资金助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大成律师事务所罗敬律师介绍了互联网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法律事项及内容。



海南农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金社)王旭副总经理(周宗贵 摄)

海南金融圈俱乐部创始人、海南自贸区九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温海明董事长(周宗贵 摄)
 

海南农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金社)副总经理王旭分别从互联网大数据赋能金融和数字化运营的角度出发,告知企业在实际操盘时如何降低融资成本。海南金融圈俱乐部创始人、海南自贸区九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温海明董事长汇总了中小企业成长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


活动现场
(周宗贵 摄)

本期e海沙龙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海南金融圈俱乐部、海南自贸区九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大成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联合协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