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走进海南联通科技馆,5G让未来自然生长——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第二十五期e海沙龙活动

  时间:2019-08-05 10:30:50  来源:
 

7月31日,海南省互联网协会e海沙龙活动(第二十五期)“走进海南联通科技馆,5G让未来自然生长”沙龙活动在海口举行。海南联通系统集成公司副总赵飞代表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单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海南联通公司5G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海南联通系统集成公司副总 赵飞

对比现有的4G技术,5G具备高速率、大连接、低时延等优势,根据联通公司此前发布了“7+33+n”5G试验网络部署,联通公司将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活动分为参观海南联通科技馆、交流沙龙讨论等两个环节进行。各会员单位、互联网企业现场参观了海南联通科技馆,对省内基础电信企业现在和未来的5G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活动现场 

随后各会员单位针对省内5G发展,企业的运用与应用进行了交流讨论。协会秘书长许耿乙、副秘书长杨先明、协会创业导师孙进中、吴浩,各会员单位、互联网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协会会员单位海南火吧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鹏、海南莱可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CEO黄浩等分别对公司未来结合5G发展的产品进行了描述。

 
活动现场,会员单位展示智能桌牌产品

活动现场

本期e海沙龙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海南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进行承办,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海口市互联网协会等单位联合协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