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9海南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 企业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10-14 15:39:34  来源:
 

10月9日至12日,2019年互联网知识产权企业调研活动在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江东电子商务产业园、仝君孵化器和海南生态软件园等园区举行。

园区活动合影

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秘书长何侠,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站长史琴姣对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活动现场分享了腾讯、网易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知识产权案例,对互联网企业如何向省、市知识产权申请专项资金进行了解析,为各园区企业普及我省知识产权政策相关信息,指出了企业在5G背景下知识产权保护的急迫性和重要性。

工作站站长史琴姣分享海口市政策

专家调研组对部分园区中的8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互联网企业自身知识产权的布局和建设情况,双方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协会导师 孙进中 老师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互联网企业逐步形成了技术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的初步认识,企业依靠知识产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调研组到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园区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主办,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等单位承办,海南省通信学会等单位协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