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9海南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论坛在海口举行

  时间:2019-10-25 23:08:40  来源:
 

    10月25日下午,以“创新建设美好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的2019海南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论坛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在5G商用契机下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促进知识产权与互联网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支撑创新型国家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服务于海南省委省政府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行动计划。此次论坛吸引了省内各基础电信企业、传统领域的重点企业及省内外相关互联网企业、学界相关专家学者等近200人参会。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口市知识产权局副调研员王勇雄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紧紧围绕当前5G和国内外形势,如何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创新创业和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支撑作用进行了讨论。

    在会上,清华大学民商法法学硕士王宝筠通过具体实例分享了互联网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构建企业的技术堡垒。他指出未来企业的竞争主要是专利战,互联网企业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并不神秘,不是复杂的技术才能申请专利,只要是创新、有价值技术都应该申请专利。

    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李红志从5G技术特点、应用场景等分享了5G和工业互联网的技术。

    此次论坛再次使海南互联网企业和知识产权加深融合,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给企业发展赋能,推动我省互联网产业更高质量地发展。

    论坛现场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主办,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承办,海南省通信学会、海口市互联网协会等单位协办。

来源:海南在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