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 > 正文

海口: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时间:2017-11-01 17:13:18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31日讯 (记者计思佳)今天下午,海口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海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握“八个深刻领会”,全面增强“八种本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并集中学习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起草过程、内容框架及深刻内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会议要求,海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口市宣讲活动方案》。该《方案》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指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海口市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实施方案》。从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海口将举办全市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示范培训班,拟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举办8个班次的培训班。培训班将采用“N+1”的方式设置培训课程,“N”为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若干个专题辅导课,“1”为一门行业知识或党建知识专业课。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