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 > 正文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将修订

  时间:2013-01-06 08:56:02  来源:新浪科技-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为加强网络信息保护提供了法律依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网络社会管理,推进网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要求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从2011年底开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五城市开展了微博客用户用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亿用户完成了真实身份信息注册。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正会同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并于今年6月至7月公开向社会征求了意见。《决定》的出台必将推动《办法》进一步完善。

  这位负责人强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担负着落实互联网信息传播方针政策和推动互联网信息传播法制建设的重要职责,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完善配套法规、规章和措施,指导和督促各省、区、市互联网信息管理部门和各类网站将《决定》的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