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2017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时间:2017-05-24 15:39:10  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
 

  5月19日,2017年全国互联网协会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互联网协会的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主持。

    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董苏敏首先致欢迎词;石现升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品牌活动计划及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与会各省级互联网协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协会去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成绩以及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完善协会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工作联动和区域交流、促进信息共享、整合资源、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共同打造品牌、建立合作机制等提出了多项建议和意见。

    卢卫秘书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协会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专业服务组织,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始终服务国家战略,要做到权威、专业、中立。

    中国互联网协会跟各省协会是紧密合作、彼此依存的关系。关于全国互联网协会如何发挥作用,紧密开展合作,卢卫秘书长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协会要健全组织,完善制度,理顺关系,规范运营,可以依托政府和企业但不能依赖,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但不局限于此;二是协会要向研究转型、向产业对接转型、向跨界融合转型,转型过程要做深做细,形成合力。中国互联网协会愿意与各省级互联网协会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产业互联网、行业研究、资源和信息共享、建章立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更好发展。

    会后,在天津市互联网协会的协助下,与会代表对天津市知名企业飞鸽自行车厂、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会议现场

参观考察飞鸽自行车厂

参观考察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