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海南互联网创业项目路演结束 11个项目将获百万元天使投资

  时间:2017-12-18 09:58:18  来源:南海网
 

  海创客、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12月17日,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主要活动之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活动举行。20个创业项目轮番路演,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11个优秀项目获得3/4以上专家评审认可,将获得最高一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据了解,经过9名专家评审的考察和讨论,全景声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埃克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海口影动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达斯琪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姆达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凯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乐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睿联科技有限公司、印记工坊(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约洗(海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际视频礼品游戏机项目等11个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路演通过,并在活动现场分别与海南联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控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投资意向书,将获得最高一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这次路演的项目不仅有海南本土的优秀项目,还有不少从外省落地海南的项目,总体来看水平很高,涉及行业的范围较广,有些项目虽然现在还在起步阶段,但创新的点子很好,值得跟踪关注。”担任此次路演评委的鲲腾基金创始合伙人陈勇表示,通过此次路演,他看到了不少优秀的创业企业在海南这片创业沃土上萌芽。对于创业企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人才和资金,而政府通过组织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等活动,给予创业企业“真金白银”的支持,为帮助优秀创业企业茁壮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12月17日,2017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天使投资路演活动举行。9名来自省内外的专业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加路演的20个项目进行评审。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摄

  睿联科技CEO陈辉表示,参加此次路演,除了得到百万天使投资以外,还有其他大收获。在路演过程中,专业评委为项目提出了十分专业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通过这一平台与许多优秀的同行进行交流,未来甚至有可能进行合作,这对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天使投资路演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政府,澄迈县政府联合主办,海南数据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联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控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