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社群经济大会2017年会在陵水召开

  时间:2017-12-27 15:01:14  来源:中国网-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陵水12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实习生吴玥宁)作为“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互联网社区经济大会2017年会12月26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将更好地引导和推动海南省互联网社群经济的研究及应用。

  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庆垒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陵水围绕“生态立县、创新立县、智慧强县”发展思路,全面践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国家大数据战略等重大部署,将“互联网产业”确定为优先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出台了扶持互联网产业发展措施“金十条”以及电子商务奖励办法“金十八条”,建成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陵水互联网创业园等产业发展平台,为陵水发展互联网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孟庆垒表示,本次大会的举办是陵水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的具体举措,希望借助此次会议,借助陵水互联网创业园这个平台,打造陵水的互联网社群经济,进而推动全县互联网产业链的发展壮大,为全省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社群经济与共享经济、虚拟经济,被称为三大经济趋势,其发展锋芒被广大电商企业所认同。本次大会是“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的重要环节之一,专门邀请了一直播媒体时尚电商负责人李一茂、艾瑞咨询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伍毅然、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副总编蔡幼林、北京潇彧咨询创始人潇彧、农产主义董事长朱海、中国创业服务峰会执行主席董建强等国内十多位社群大咖,他们将围绕移动直播带来新机遇、中国网络社群研究报告、社群电商品牌简营销迭代升级、新媒体时代的社群经济、农特电商如何玩转社群等主题对话进行交流,旨在通过探讨互联网经济,梳理行业规则,探索社群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互联网社群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并着力打造中国互联网社群经济的新平台。

  中国互联网社群经济大会2017年会由海南省工信厅、陵水县政府主办、陵水互联网创业园、海南仝君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