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在深圳举行

  时间:2014-11-14 16:57:08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11月1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于2015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筱鹏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筹备举办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总体情况;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贾兴东介绍了展馆的总体安排和深圳市的办展环境。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博览会的目标定位为:力争办成“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第三届中国电子博览会的主题为“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活”,采取“展览+论坛+同期研讨活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的形式,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共设8个展馆,21个专业展区,展期3天。将有15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其中海外展商超过15%;预计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买家超过5000人;同期发布新产品新技术超过3000件,举办论坛及研讨活动80余场,      
  
  为进一步提升博览会层次和影响力,本届博览会将从七个方面加大力度:一是统筹各专馆、专区的组织和布局,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形成协同效应,以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二是展览和会议联动,组织一场高端主论坛——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和二十余个细分领域专业研讨会,覆盖展览所有的专区设置。三是加大招展力度,充分吸引国内外优秀大企业参展,提高展览的层次和权威性。四是着力突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设立专门的发布区域,对全球或全国首发产品进行重点支持。五是立体传播、高效宣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宣传力量,利用移动互联网媒体、桌面网络媒体、EDM、户外广告以及新闻发布等多种形式,将展会的影响力最大化。六是加大专业观众和买家组织力度,通过面上宣传+数据库点对点邀请+现场专题买家活动+买家观展政策等方式吸引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采购洽谈。七是提升博览会国际化水平,选择合适的国际推广平台,加大国际宣传力度,重点招募国际龙头企业。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