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再关31家违法违规网站

  时间:2015-03-26 14:57:30  来源: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今天公布第二批被依法关闭的“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等31家违法违规网站。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自1月21日启动以来,主管部门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深入调查和取证后,依法关闭的第二批违法违规网站。此前,国家网信办已经关闭了第一批包括“果菜吧网”、“现货交易维权网”等32家违法违规网站。 

    本次被依法关闭的31家网站分别是:“中国新闻热线网”、“曝光网”、“尚邦网络公关网”、“政务舆情网”、“鲁中报网”、“007公关网”、“福建在线”、“海瑞新闻网”、“昆明新闻网”、“个性QQ站”、“365经纬网”、“中企新闻网”、“河南法制网”、“搜狐焦点网”、“商都讯谈网”、“国泰网络”、“射阳论坛”、“贴图库”、“八零九零社区”、“超少工作室”、“阜宁资讯网”、“连云港窝窝网”、“圈人网”、“瀑布群新闻网”、“久要卡吧”、“橙橙网络科技”、“河北在线”、“四川快讯‘投诉维权’”、“润思科技”、“实迈公关”、“南宁第一新闻网”。据介绍,“福建在线”、“昆明新闻网”、“搜狐焦点网”3家网站为假冒网站,其他包括“河北在线”在内,看起来很正规,但本来就未备案,属于假网站。 

    国家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不断关闭和公布违法违规网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机制的重要表现之一,希望广大企业和个人积极踊跃地举报“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违法违规活动。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电话是12377,受理举报网址是www.12377.com,举报者的权益将受到严格保护,举报最高奖励为5万元。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