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人才培养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时间:2016-05-18 16:28:58  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5月13日下午,海南省互联网人才培养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省工信厅董学耕总工程师出席大会并宣布创新联盟成立。会上,发起单位共同签署了海南省互联网人才培养创新联盟协议,并审议、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和组织架构。这是我省成立的第一个重点产业人才培养联盟,会上海南省其他十一个重点产业人才培养创新联盟的筹办工作也同步启动。

  海南省互联网人才培养创新联盟由省教育厅、省工信厅倡导,海南大学和海南生态软件园牵头,包括17所高校、3所中职学校、3个产业园区、15家企业、6所培训机构在内的44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创新联盟旨在整合全省高校、产业园区、企业及培训机构等多方资源,推动我省互联网培养机构与互联网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各层次的互联网人才,实现人才培养资源广泛共享。

  根据联盟章程,创新联盟将坚持每一位互联网人才都有机会享有最好的培养创新与实践工作机会的愿景,建立高校、政府、园区、行业、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渠道,进一步强化互联网人才主体地位,解决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之间的问题,推进互联网产业快速和可持续发展,服务海南经济的使命和引导和支持校企合作培养互联网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聚集各领域内的行业领导和专家力量,实现互联网人才培养创新建设。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