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上网指南 > 正文

如何防范网络传销

  时间:2016-09-20 09:58:06  来源:
    网络传销一般有两种形式,一是利用网页进行宣传,鼓吹轻松赚大钱的思想。如浏览网页时发现“轻点鼠标,您就是富翁!”、“坐在家里,也能赚钱!”等信息;二是建立网上交易平台,靠发展会员聚敛财富,让你“交入门费”,交纳一定资金或购买一定数量的产品,获得加入资格,或者让你“拉人头”,发展他人加入其中,形成上下线的层级关系,并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的数量所交纳的资金或者销售业绩为计算报酬的依据。
防范网络传销需注意以下方面:
1.在遇到相关创业、投资项目时,一定要仔细研究其商业模式。无论打着什么样的旗号,如果其经营的项目并不创造任何财富,却许诺只要你交钱入会,发展人员就能获取“回报”,请提高警惕。
2.克服贪欲,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如果抱着侥幸心理参与其中,最终只会落得血本无归、倾家荡产,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