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e海沙龙举办移动互联网OTT业务讲座

  时间:2013-08-16 10:17:04  来源:
 
    8月16日晚,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e海沙龙系列活动<移动互联网时代OTT业务探索>在海南国际创意港一楼会议厅举行。来自省内外互联网企业和个人创业团队及海南青年创业中心50多人参加今晚的沙龙活动。腾讯海南陈日皇就企业如何利用当今典型的OOT业务微博、微信建立企业微媒体进行了讲述, 猫扑海南总编辑吴杰同时讲述了企业新媒体营销实战等。
    OTT( OVER THE TOP)是指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各种应用服务。这种应用和目前运营商所提供的通信业务不同,它仅利用运营商的网络,而服务由运营商之外的第三方提供。目前,典型的OTT业务有微信、微博、互联网电视业务(乐视),苹果应用商店等。
相关互联网企业的代表、互联网草根可以对此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对企业的发展将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各位对以后具备此类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围绕着“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的目的,得到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海南联通、海南电信、南海网、天涯、腾讯海南、猫扑海南的大力支持。E海沙龙本着互联网开放、免费、共赢、方便、平台的特点,给省内各互联网企业及互联网创业者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增进交流与合作,营造健康生态环境,构建美好网络生活。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