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e海沙龙举办互联网支付业务讲座

  时间:2013-10-01 20:31:34  来源:
      9月29日晚,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e海沙龙系列活动<探路互联网创新支付>在海口举行。来自天涯、海航、逍遥游等省内外互联网企业和电商企业20多人参加今晚的沙龙活动。中国银联的专家就“探路互联网创新支付及移动支付”进行了分享,同时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针对中小企业贷款及互联网金融热门话题进行了“助力创业贷动未来”主题分享。

       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支付行业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一方面,随着互联网支付的安全性和易用性的提高,使得互联网支付越来越受到网民的青睐;另一方面,互联网支付平台持续深耕和拓展应用行业,使得其应用领域延伸至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移动支付未来发展前景也已经呈现在行业面前。近年来,以银行卡为主的创新支付产品及渠道逐步多元化,传统线下消费及支付模式不断受到冲击,但基于互联网与手机平台的创新支付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相关互联网、旅游、房产、票务、农业电商等企业及个人对此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大家一致建议以后通过互联网协会搭建的e海沙龙平台围绕着共建良好生态环境目的进行跨界整合,让更多的企业受益互联网。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天涯社区、海南在线、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银联、邮政储蓄、猫扑海南等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