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公司联队荣获海南通信行业第三届“理士杯”羽毛球赛第三名

  时间:2014-09-23 09:03:59  来源:
 

  2014年9月19日-20日,由海南省通信行业协会、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海南通信行业第三届“理士杯”羽毛球赛在南沙路海南移动公司羽毛球馆举行。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海南移动、海南电信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海南省互联网协会通过推荐、选拔等方式组成了互联网公司联队,队员由多家互联网公司的羽毛球选手组成,大家互不了解,为了迎接比赛,在短时间内队员们互相磨合、相互切磋、积极训练。在比赛中,互联网公司联队虽然是一支新建的队伍,但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在与通信行业中的强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2天时间里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们互联网企业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振奋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


  
              互联网联队的队员们
     
          互联网联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