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联队荣获2016海南省通信行业羽毛球赛第三名

  时间:2016-09-12 17:25:29  来源:
 

  9月9日至11日,由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海南省通信行业协会、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6海南省通信行业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开幕式上的靓影

  本次比赛有海南省互联网协会联队、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等10支队伍参赛。海南省互联网协会联队(以下简称互联网联队)通过推荐、选拔等形式,由南海网、天涯社区、海南银联、我房网、乐新创意文化传媒等互联网公司的羽毛球选手组成。新组建的互联网联队经过短时间的训练、相互磨合,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打出了互联网联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永不言败的精神!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互联网联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互联网联队荣获第三名



互联网联队和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薛良燕局长合影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们互联网企业团结协作、生气勃勃,奋勇争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促进了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互联网联队队员合照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