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正文

第三届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暨2014年度政务微博峰会举行

  时间:2014-12-31 16:33:35  来源:
 

    第三届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暨2014年度政务微博峰会12月2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互联网管理机构、相关企业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互联网从业者150余人通过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积极为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主题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中原移动互联网产业”,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新浪河南协办。论坛围绕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总目标,就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河南互联网业的新发展等议题展开研讨。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彧希望全省互联网从业者能通过这个平台畅所欲言、共谋发展,为河南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赵会群表示,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移动互联网发展和大数据的应用 ,促进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缔元信互联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CEO秦雯在论坛上作主旨演讲。此次论坛还举办了“移动互联网与产业升级探寻”和“河南政务微博发展方向”两大分论坛,发布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白皮书》,并颁发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媒体微博等年度奖项。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