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举办“海南省农业电商必须回答的问题”沙龙活动(总第十四期)

  时间:2016-11-08 08:27:56  来源:
   11月6日,我协会在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办了第十四期e海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海南省农业电商必须回答的问题,由我协会“互联网+创业”导师、星农场创始人张卫星做主题分享。

 

  张卫星老师首先抛出互联网创业创造了什么价值,具体方案是什么,市场容量有多大,团队是否合适这4个必须回答的问题,提出我省农业电商应对渠道、品牌、资源做明确的定位。其次,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详细解析了农业电商的业务流程需要规划的节点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最后,拔新领异,对农业电商的核心、营销用户的工具做了精辟的分析,并指出我省农业电商需要拼劲全力打造好产品、想尽办法构建一个好渠道、挖空心思获取目标客户。



  活动中,大家也踊跃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并探讨创业中遇到的瓶颈,相互启发。协会今后将紧密联系我省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举办更多e海沙龙,为有效促进我省互联网创业从业人士、互联网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