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召开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筹备会

  时间:2017-03-13 10:40:13  来源:
    3月11日,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和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共同发起的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筹备会于海南数据谷成功召开。海南联通、南海网、天涯社区、动网先锋、海口易网、海口汉普、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海口分公司、网易海南、海南数据谷九家公司作为海南省互联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朱志和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陈康主持。朱志和陈康分别介绍了联盟的筹备工作情况、成立背景以及联盟服务内容。随后,各公司代表从企业的角度对如何运行好联盟、企业加入联盟是否收费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共同认为,让海南互联网企业意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参与到联盟中来是非常必要的,对本省企业的品牌、自我保护、自身估值、资本运作等多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为更好的促进该项工作的实施,更好的服务本地的互联网企业,达成以下五点共识:一是前期为更好的服务本省互联网企业,对于建档的联系会员实行免费服务;二是龙头企业要做好知识产权方面的示范效应,挖掘案例;三是通过案例巡演等方式和中小微企业进行互动,为其提供积极的政策和措施;四是联合省内媒体从多个方面做好宣传,营造氛围;五是通过沙龙等活动不断推进知识产权方面的服务。



  海南省互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将为我省互联网企业搭建知识产权共享服务平台,旨在帮助我省互联网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品牌建设工作,助力海南互联网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