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联合发起成立中国旅游大数据创新联盟

  时间:2017-03-23 15:45:18  来源:
    3月21日-22日,由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和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委、海南省工信厅共同指导,海南省信息协会和三亚市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海南)旅游大数据发展论坛在三亚成功召开。论坛以“大数据开启旅游新体验”为主题,来自国内大数据及旅游领域的主管领导、知名专家、企业领袖及行业代表共300余人共聚一堂,就旅游大数据的前沿应用、大数据推动旅游业精细化管理、大数据与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为贯彻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天涯社区、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等35家单位在论坛上发起成立了以企业为主导、产学研用金合作的中国旅游大数据创新联盟。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将发挥协会特有的桥梁和枢纽作用,本着为本地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目标,整合政府、企业、媒体、知识产权联盟等优势资源,与联盟成员共同探索海南旅游数字化的建设,共同推动大数据行业发展和大数据价值实现,助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全速发展。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