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举办“微商如何借力互联网营销”沙龙活动(总第十五期)

  时间:2017-03-27 08:26:40  来源:
 

  3月26日,海南省互联网协会e海沙龙“微商如何借力互联网营销”活动在海口和亿华天酒店成功举办,30多家微电商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禾风(海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林冲先生首先以非常直观的微商发展进程图介绍了微商的兴起与走向,并以此为切入点对微商离不开操盘手的能力、强有力的执行团队、造势营销、产品及利润分配这四点成功要诀做了精辟的总结。随后,以自身的品牌和产品营销为例,就企业微电商如何借助互联网平台、传统媒体、移动自媒体营销做了生动有趣的阐述。
 

  
  活动最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听了李林冲先生的分享后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加强微商之间的合作、企业如何借势营销等方面深入讨论,有的企业甚至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e海沙龙是以沟通、分享、合作、服务为主旨的互联网行业互动交流的平台,平均每两个月举办一期,主题涉及我省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旅游等热点话题或痛点问题,自创办以来,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