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举办“物联网产业链的新趋势”沙龙活动(总第十八期)

  时间:2017-12-12 08:06:34  来源:
    12月9日,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在海南数据谷举办“物联网产业链的新趋势”主题沙龙,沙龙由海南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何侠主持,海南华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庆全主讲。

  
  杨庆全从物联网的技术背景和发展背景剖析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深入解析了物联网的五大核心技术及其延伸,并分享了物联网在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慧工厂、智慧医院、智慧仓库、智慧校园、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方面的典型应用。

  杨庆全说,物联网应用已经达到了大爆发的水平。回顾两年前O2O、B2C等“O”的浪潮,去年AR、VR、CR等 “R”的浪潮,随着网络架构、云计算等基础设施的完备,传感器等基础技术的突破、智能终端成本的下降,基础网络建设的完善,今年,物联网被推上了整个社会发展的前沿。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对海南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现状,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场面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