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十期e海沙龙活动

  时间:2018-05-14 09:52:42  来源:
    5月12日,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第二十期e海沙龙成功在海南数据谷举办,本期活动以“移动互联网时代,员工自驱力是如何炼成的”为主题。特邀阿里巴巴钉钉事业部海南区域总监杜江先生、阿里巴巴钉钉认证部署专家胡书灿先生分享阿里巴巴HR文化体系和钉钉如何帮助企业炼成员工自驱力。

  杜江以电影《死亡爬行》片段抛砖引玉,从阿里巴巴的核心价值观、使命和愿景、集团的梦想、阿里特色文化体系四个方面做题为《阿里巴巴HR之道》的主旨演讲,通过和与会嘉宾的现场互动以及阿里人的真实例子生动地对每个方面进行讲解,令阿里巴巴企业文化深入人心。


  胡书灿以自己服务过的企业经验为例,就如何炼成员工自驱力现身说法,指出具有自驱力的员工是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且一直坚持做下去的员工。

 

  本期活动为在场嘉宾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课,赢得满堂喝彩。阿里巴巴作为国内顶级的互联网公司,其企业文化值得我省企业学习和借鉴。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