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举办“移动支付的旅游应用”沙龙活动(总第十三期)

  时间:2016-08-02 11:39:18  来源:
  2016年7月29日,由我协会主办的第十三期e海沙龙活动——“移动支付的旅游应用”在国贸玉沙国际聚龙阁成功举行。海南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电子商务”导师、海南易惠游科技有限公司懂事总经理魏星老师为本期活动做了精彩分享。
  魏星老师首先以凯文·凯利的《失控》抛砖引玉,向我们介绍了目前移动支付的状态、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方向与传统旅游业务的结合,并以微信红包为例,提出“无场景不支付”,且随着电子银行的出现,使得移动支付的风险有了一定的控制和发展。其次,结合海南人民的生活状态、风土人情,认为“旅游的本质就是体验产品,外地人到海南,就是体验海南的风土人情,生态环境,游客从旅游中得到良好的体验感、超出预期的获得感”。最后,以其个人独特的见解指出现阶段的“互联网+旅游”模式存在套用“互联网+物流”模式的误区,并结合实例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了未来支付技术的发展对我省旅游业的影响。


  魏星老师的分享,引起了在场30多位互联网精英的共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我协会希望通过举办特色的e海沙龙活动为我省各界人士和团队以及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积极推动我省“互联网+”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责任编辑:海南省互联网协会

海南省互联网协会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7号通信广场  邮编:570206 电话:0898-66502933 传真:0898-66533698 技术支持:海南布谷

Copyright ©2012 HAINAN INTERNE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证 琼ICP备12002399号-1